Grimm’s 的品項琳瑯滿目,光是分類就高達十種以上,隨便一款都有超過一種以上的多元玩法,集合多款則可以創造各式各樣的遊戲樂趣,讓孩子從小玩到大都不會膩。

要一次介紹完這些商品,實在是件難事,就先來說說幾個不隨時光褪色,反而歷久彌新的熱銷經典款吧!相信大家也會好奇,在種類繁多的Grimm’s中,到底最有人氣的Top 10是哪些呢?

一起來看看最多人買的Grimm’s是什麼,又會進行怎麼樣有趣的玩法呢?

 

Top 10-Building Set Triangle, Square, Circle 

從簡單拼出形狀到堆疊立體造型,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新體驗。不只適合在家玩耍,也非常推薦學校使用,讓孩子能更快理解立方體、圓形和三角形等概念!

Top 9-1001夜建築組
    
號稱Grimm’s一定要入手的1001夜建築組,54個積木可以建築出阿拉伯的天方夜譚,再現傳奇故事的神秘魅力。跟著故事裡勇敢的王子與美麗的公主,一起探索壯觀宮殿中隱藏的秘密吧!

Top 8-曼陀羅寶石積木 
 
超級吸睛的人氣款!多彩繽紛的積木,搭配閃閃發亮的壓克力寶石,堆砌出無比絕倫的精采世界。原本以為只能照木框把原本的積木拼回去,沒想到每一塊單獨拿出來,都是別具特色的造型積木,隨手就能造出有趣的建築與不同生物!

Top 7-Shapes and Colors
 
三角形、立方體、長方體、圓柱、方片共五種形狀,加上彩虹的七彩組合,讓孩子可以利用幾何特性拼出多元玩法,通過積木遊戲增進對形狀與色彩的認知。最重要的是,一次入手多種組合的感覺超級划算!

Top 6-Large Stepped Counting Blocks
   
黃積木=4個藍積木,淺綠積木=3個,草綠積木=2個……透過不同顏色大小的積木找到規律,在與彩虹遊戲的過程中,讓孩子發現數字世界與色彩認知的美妙之處。教育與美感並具,成為許多父母的理想選擇!

Top 5-Leonardo Sticks 100 pieces
   
看似簡單,實則精巧無比!大人以為普通的長條木片,不用任何釘子、膠水或螺絲,就在孩子的想像與巧手下,組建出複雜的橋樑與富設計感的空間。入手這一款,才懂什麼是搭建的藝術。

Top 4-積木金字塔
   
木製框架中有不同大小的100個積木,高低起伏宛如韻律一般,為生活奏出一段歡快的旋律。透過不同積木的組合,除了建造心目中的理想城堡外,還可以培養運動技能與空間思維。搭配其他開放式玩具,讓迸發的靈感有更多發揮的空間!

Top 3-Rainbow Semi Circles
   
半圓形的彩虹,交織出多采多姿的圓弧,與其他小物件組成繽紛絢麗的美好世界,快來試著發揮創意吧!結合堆疊隧道或其他積木,就能建造不同風格的建築組,也能用來進行遊戲階梯、拼圖等各種遊戲!

Top 2-Rainbow Building Boards – 11 pieces
   
長方形片狀鋪展出美麗的彩虹顏色,不論垂直疊高或水平鋪展都超級吸睛!最適合與Top 1的彩虹積木、Top3的半圓形彩虹積木一起搭配,為生活創造多采多姿的瑰麗美好。

Top 1-12 piece Rainbow Tunnel
   
Grimm’s 的招牌明星主打,想到 Grimm’s 就會想到彩虹積木!多種色系的彩虹選擇,以及超多元的搭建玩法,當孩子投入遊戲時,我們也驚艷於他們超絕的創造力!

 

除了Top 10 的 Grimm’s 熱銷積木款,還有幾個小配件也是超級人氣王,基本上有買 Grimm’s 就一定也會有它們——噹噹噹,就是滾球遊戲必備的木球、搭建主題需要的彩虹小人,以及豐富作品元素的彩虹階梯屋頂組!

Top 3-Stepped Roofs Rainbow
   
當作階梯、當作屋頂,或是增加高度或建築的複雜性,這個彩虹階梯屋頂組用途廣泛,在搭建塔樓、城堡、城鎮等所有主題中是不可或缺的小配件!就算不當組件,單純將不同階梯堆疊,也能造出有意思的作品!

Top 2-Rainbow Friends
   
通過不同顏色類型的木材、手工繪製而成的彩虹木製人偶,展現出精彩又多元化的世界。每個手繪小木偶都有不同的外觀和獨特的木紋,讓孩子組建的積木王國,就像是地球村一樣包容所有不一樣的個體。

Top 1-Rainbow Balls

沒有一個孩子不愛圓滾滾的木球,積木上滾動而響起的清脆聲響能讓孩子拍手叫好,每一個躍動和滾動之間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從2cm3.5cm4.5cm,Grimm’s提供多種尺寸的木球款式,可以依照自己有的Grimm’s積木作不同搭配,得到更多樂趣喔! 

介紹完了 Grimm’s 的熱銷Top 10,大家有對 Grimm’s 更瞭解了嗎?這13款商品之所以能列入排行榜中,在於他們是創建彩虹世界中最常用到的要素,比如耳熟能詳的彩虹積木、金字塔等,除了適合用來搭建建築主體外,獨特的形狀也使它們獨一無二、無可取代,成為人人必備的Grimm’s品項。

然而,Grimm’s 的世界豐富多彩,除了認識所有人都知道的熱門款外,在繁多的商品中探索,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玩具,挖掘出不同玩法的魅力後,再推廣給其他人一起遊玩,不也是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嗎?

磁性遊戲與黑板推拉與交通工具搖鈴與抓握玩具……還有許許多多的Grimm’s,等著你我分享更多的樂趣!你,準備好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