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換星移之際、孩子終於一歲啦!

轉換成只有爸比媽咪們懂的密語,就會變成 —— 1Y0M0D。人生第一個生日,雖然對孩子來說,他們還不會唱歌、還不能吃蛋糕,可能就只是再平凡不過的一天,但對爸媽來說,這一天卻彌足珍貴。一年前的今天,爸爸守在媽媽身邊,看著媽媽努力地生下小小的寶貝。這一年來,從手足無措到樣樣精通,雖然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,陪伴著孩子經歷了生命中的無數個第一次。因為寶貝的降臨,這一天成為了一個無比美麗的日子,世界突然充滿了繽紛色彩,期望之後的每一年都能在生日時看到孩子幸福快樂的笑臉,用雙眼記錄下他的每一幀笑容。

在台灣傳統習俗中,因為從前的環境因素,嬰兒能成長到一週歲是十分難能可貴的,所以週歲受到相當程度的重視。當小孩滿一週歲時,必須準備牲禮以及紅龜來祭拜祖先,孩子的外婆家也要送頭尾和紅龜來祝賀。還有一項重要的儀式絕不可少,也就是孩子第一次的性向測驗——抓周,是為了預測當寶寶長大成人後會進到哪個行業的有趣習俗。

在如此重要的日子,想要透過禮物傳遞飽滿心意,應該送些什麼才能送進心坎裡呢?
不用再苦思冥想了,Little Wonders幫你準備好週歲禮的熱門排行,保證樣樣精選、實用又兼顧美觀

NO.10、Plantoys – 360度翻轉軌道車
特殊的軌道設計,讓車子在上下層之間可以360度翻轉,跨越物理常識極限,吸引孩子的目光、引起滿滿興趣,還能開發手眼協調能力與運動技能。而且Plantoys的木玩做工超好,選擇環保漆料,給一歲寶寶玩也安全放心。

NO.9、TickiT – 感知訓練積木組
將不同形狀的積木與細沙和水結合,在遊戲過程中會聽到沙粒搖晃的沙沙聲和流水聲,兼具色彩、聲音和觸覺刺激,不同形狀材質也能培養各領域的感官能力。

NO.8、Wooden Story – 幾何疊疊樂 – XL
木質玩具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!全手工製作打磨,啞光表面充滿質感,刷了一層蜂蠟與植物油結合的保護層,加上串珠的大號尺寸可以避免小寶貝吞嚥的危險。

NO.7、Sumblox – 蒙特梭利數字積木入門組
數學邏輯能力,從小就能開始培養起。雖然並不是每一位小朋友都熱愛數字,但Sumblox將數字結合積木概念,無論如何堆疊,積木的高度都會等於總和大小,讓孩子在玩中學,潛移默化中對數字基礎觀念更加熟悉。

NO.6、Olli Ella 藤編推車 or Ooh Noo月亮推車
這兩款推車的每一個角落都寫著「精緻」二字,極簡又美麗,月亮推車甚至獲得了知名設計獎。寶寶可以把珍貴的布偶放進推車裡到處逛逛,也能作為可移動收納用具使用。

NO.5、Petit Chose – 探索板
想一口氣讓孩子熟悉生活用品,有探索板就做得到!結合了電話、時鐘甚至插座,應有盡有,一塊探索板就能讓孩子玩上一整天,多種功能怎麼玩都玩不膩,還可以為孩子訂製名字,讓它更加獨一無二。

NO.4、Wooden Story – 大型原木積木組 – 63pcs
使用嚴選木頭製作,原木質感充滿自然氣息,湊近聞還會有濃濃木香味,還帶有木頭本身最原始的紋路,讓孩子盡情揮灑想像力,拼出腦海中的那棟夢幻城堡,整個遊戲過程就像沐浴在大自然中一樣悠閒舒適。

NO.3、Babynoise – 精選樂器/音樂組
說到音樂啟蒙,怎麼能錯過Babynoise呢?外觀充滿北歐感,溫柔又乾淨。以敲擊樂器為主的套組最適合0基礎孩子接觸,簡單敲打就有清脆的聲響,自由譜出屬於孩子自己的樂譜。

NO.2、Grunspecht – 彩虹花瓣音樂樹(需加購大球避免吞嚥)
咕嚕咕嚕咕嚕,大球從樹頂葉片緩緩滾落,敲擊到每個葉片都會發出不同的聲響,有效刺激孩子的聽覺神經。音樂樹以無毒漆料上色,繽紛又不會過於鮮豔刺目,不玩時擺在房間角落就是最美的風景。

NO.1、Wobbel – 平衡板
講到CP值最高的週歲禮,那就不可不提平衡板了。板面堅固安全,承重力高達200kg,可以從0歲一路玩到99歲,讓全家一起同樂。除了嘗試站在上面保持平衡之外,簡單的外型可以滿足孩子所有的遊戲想像,讓他們自由建立遊戲規則,玩得不亦樂乎。

 

有了這些嚴選選品,不只送禮有面子,不怕剛送就被打入冷宮,想要自用也OK,樣樣高CP值又質感好,每個寶貝都速配。

心動了嗎?Little Wonders免去你處處苦尋購買點的功夫,這些選品在我們官網通通有,不論你是與它們之中的誰一見鍾情,都歡迎上官網解鎖更多商品介紹,還有其他頂級育兒選品等著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