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非常多家長的來訊詢問,到底該怎麼選擇音樂樹的尺寸大小呢? 又什麼球可以用在什麼尺寸的樹?

我們特別撰寫了這一篇音樂樹,希望能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並選擇唷!一起來看看這篇精彩的介紹吧!

 

以環保木材製作,俯瞰就像漸層的彩虹花瓣,每片花瓣上獨特的音階,讓小球從樹頂滾落時會發出清脆的聲響。這款美得像工藝品的玩具,正是來自德國Grünspecht出品的彩虹花瓣音樂樹

Grünspecht已有超過25年的歷史,儘管屢獲殊榮,仍勤懇用心於每一個玩具的製造,打磨每一處的細節,力求呈現最完美的成品。高標準的製程背後,則是細膩而富含夢想的創作初心,期望讓每一個孩子,都能得到難忘的愉快回憶。


結合Grünspecht最純粹的設計童心與最嚴謹的德國工藝,這款彩虹花瓣音樂樹同時呈現出療癒的自然美感與音律。彷彿被賦予生命般,只是擺放在角落就讓空間散發靈動的氛圍,滾球落下發出悅耳聲響時,更讓室內洋溢歡笑幸福的氣息。


七彩的顏色飽滿明亮,又不過度鮮豔,漸變的色彩表現出自然的樣貌,一眼看去就讓孩子目不轉睛;彈珠晶瑩剔透,是同樣吸睛的多彩迷人,讓人愛不釋手。當大小不一的彈珠自葉片滾下,清亮多變的音調會讓每一個聽眾嘴角都忍不住揚起微笑。


除了美到不行的外表,選用環保木材精工打造的木片,更是這株音樂樹發出美妙音樂的關鍵,不只在木工上榮獲德國木玩產業的最高獎項 (Deutscher Designpreis Holzspielzeug),也得到在玩具界有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權威機構Spiel gut認證,以做工精良、安全無虞且寓教於樂的優良玩具備受肯定。


療癒的音律和吸引人的外表,更讓彩虹花瓣音樂樹被VOGUE雜誌評為最適合送給小孩子的禮物之一。不過比起琳瑯滿目的獎項,或許那讓人忘記年齡、忘記煩惱,純粹享受於每一個音節的美好,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
彩虹花瓣音樂樹共有三種尺寸,高度分別為38cm、48cm、72cm,每款都會附6顆彈珠如下:

小:高度為38cm ( 附6顆透明彈珠,木珠須加購 )
中:高度為48cm ( 附6顆彩色彈珠,木珠須加購 ) 
大:高度為72cm ( 附6顆彩色彈珠,木珠須加購 )

如果空間放得下,為了避免孩子誤食小顆的彈珠,我們一般都會推薦大尺寸的音樂樹,另外在這裡也提醒家長們:由於音樂樹會與大小不一的彈珠或其他球類搭配,為確保安全,還是需要陪同孩子玩耍比較放心喔!一起在彈珠滾落的好聽旋律中享受親子時光,也是很棒的家庭活動!


不只是Grünspecht附的彈珠可以使用,其他玩具的木球也能發出令人驚艷的聲音,像是知名彩虹積木品牌Grimm’s3.5cm的木球適用於大尺寸的音樂樹、2cm則適用於中、小尺寸的音樂樹,都可以在七彩木片上綻放出美聲之花。

另一個玩具品牌Grapat還有1.8cm的木球,分別用於大型音樂樹和中型、小型音樂樹,可以參考上圖的滾珠尺寸,一起讓家中充滿各式各樣可愛的滾動聲吧!

■注意:如果有購買彩虹花瓣音樂樹的話,因為紙箱包裝與本體是完全貼合的,若直接將產品從箱內直立拔出,很容易會導致樹體毀損。請將紙箱側邊拆解後再取出音樂樹喔!


彩虹、音樂、彈珠……結合了所有孩子們喜愛的元素,Grunspecht打造了一株株精美的彩虹花瓣音樂樹,從環保取材、設計理念到最後的成品,無一不呈現出精美的質感。或是細細品味欣賞,或是沉浸與之玩樂的時光,讓這株多彩而動聽的音樂樹陪伴孩子成長吧!

每天用不同顆球創造迷人的敲擊聲和欣賞彩虹花瓣,相信不管是養蟲養幼苗還是養小孩,都會長得又高又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