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長期關注母嬰圈的媽咪們都知道,Grimm’s 這個品牌的難買程度可以媲美搶購限量包包,各大網站上常常缺貨,每當上架後數秒就被搶購一空,這個品牌到底有多厲害,讓爸比媽咪們趨之若鶩?

Grimm’s 來自德國,全商品都由工匠細心手工製作與染色加工,所以沒辦法大量生產。

手工打磨之後的原木積木無異味也零毛刺,讓寶貝可以安心玩耍。

除此之外,Grimm’s商品中最搶手的莫過於金字塔和彩虹積木了!  先來說說彩虹積木,是我們最暢銷、詢問度最高的一款玩具,有超多超多種玩法,用途相當廣泛,可正面或反面堆疊、可作為玩偶的搖籃、可作為動物的圍欄、可是玩具車的橋樑、可是玩具車的隧道…,讓孩子盡情發揮他們的想像力。

而金字塔在國外更是一組難求,適用於任何結構,沒有固定的玩法,可以隨著孩子的想像和不同互動形式做出變化,可以是牆壁、塔樓、城堡等等,符合蒙特梭利的教學理念,可以在遊戲中刺激大腦、感官和情感的發育,還能培養孩子的空間思維能力,也可以讓它們建造滾球軌道,讓親子能夠全身心沈浸在同一個活動中,有更棒的親子互動。

因爲這些優點,Grimm’s 在歐洲的蒙特梭利教育機構裡出場率非常高,甚至可以說,如果你能把Grimm’s彩虹積木的玩法都解鎖完整,那就代表你已經掌握到蒙特梭利教育方式與意義的核心重點了。

除了教育意義之外,它的高顏值外表也是一大優勢。Grimm’s 雖然不是我們一直推崇的原木色系,但它繽紛的色彩搭配背後有很深的意義,彩虹色系對憂鬱有緩解和幫助的作用,也可以讓了解更了解色彩,調解情緒和身心,平常不玩的時候放在家中角落,就是家裡最美麗的風景。

那麼難搶難購入的媽媽界明星商品,在Little Wonders就買得到!快到我們的官網,把金字塔和積木帶回家吧